文 / 陳鈺儒

餐旅群累積三年的學習,不管在中餐西餐飲調服技觀光,皆有豐碩的成果。今年,餐旅群學生本著的專業多元的發展,與積極ㄧ搏的學習精神,以華麗的賭城風貌,呈現這三年的驚奇夢幻之旅。

本次成果展的名稱為Let’s Facas,這名稱的由來是取自眾所皆知的大賭場―拉斯維加斯。Facas是結合food餐飲、sinhtseeing觀光、casino賭場的創意名詞,以此營造出god of gamblers的世界。

 

現今社會美食趨勢轉變多樣,逐步跨越觀光、旅遊、休閒與博奕。藉由此次成果展我們將賭場融入西餐、中餐、飲料調酒、烘焙點心、服技以及觀光學程,在賓客面前具體呈現三年的學習成果。整體的展覽場地都結合賭場的元素,籌碼、撲克牌、輪盤、角子老虎機,這些元素都納入在各組的成果展現中。尤其,服技組還特別將服裝設計融入摩納哥賭場主題,藍白相襯的服裝,表現南法的海岸風情。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