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陳明群

就在今晚,男孩穿上帥氣的西裝變成翩翩紳士;就在今晚,女孩穿上美麗的小禮服變成窈窕淑女;就在今晚,畢業生最期待的畢業舞會終於來到。

今年的畢業舞會以 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為主題,進入明倫堂,二幅大型彩繪背版及天使的翅膀迎面而來,讓人恍如進入一個神秘的國度,遠離庸俗的日常,遠離日復一日的作息,來到王子與公主的繽紛王國。

王國裡有優雅的華爾滋、有節奏猛烈的Disco,有告白卡片的活動,有舞王舞后的票選,也有沁涼的飲料,吃不盡的甜點蛋糕。在兩個半小時的時光裡,大伙卸下心防,盡情的搖擺,跳入音樂節奏的海洋,期待在湛藍裡找到彼此溫熱的心。

2019畢聯會精心策畫這場舞會,這一群大孩子以高超的效率及團隊默契,從活動策畫、DJ挑選、禮儀課程、場地佈置、流程掌控……,一項項繁雜的事務,一一克服,最後展現這一場完美的畢業舞會,真的是很不容易,而這個校園也因這一群有夢的孩子,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璀璨。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