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張開它的口,無情的把我們吃掉,又把我們吐到中國,然後就回到台灣了,阿!彷彿是阿拉伯的八月來接手,這時如果又有一道彩色的碗,沒辦法,長江就當麵吧!那我要當酸菜,可誰又是牛肉,中國這廚師,煮出一鍋武漢之行。

我們所到之處,皆有美食伴隨,從武漢的清脆蓮子,到南京的軟Q鱔魚,讓我們大飽口福。有美食的地方總有美景陪伴。當我們漫步在充滿綠茵的武漢大學,當我們在渡輪上俯瞰長江流水,遠眺燈火闌珊點點,當我們親眼見證黃鶴樓的雄偉,一股感動的暖流總會充盈我們心中。

武漢結合了過去、現在及未來,是個人文薈萃、科技發達的典範城市。現在我腦海中的中國,早已擺脫落後國家的行列,去武漢的這段期間,高聳矗立的大廈林立,一座座即將完工的新興建設正以它飛快的速度崛起,在一大片黃澄澄的國土上,我看見中國科技在眾多國家中脫穎而出,那些新式建築與古早的廟宇交雜,創建一個新的,我從未見過的另一片天地。

武漢學生們有你無法想像的熱情,還有各個風趣的招待,交流的過程中你會學習到他們會專注在每件事情,對於活動都熱忱的舉手發言,與你一同相處的學伴我們會討論不同的文化還有學程之分,久了我們的口音也會跟它們一樣,直到回到台灣才改過來呢!真是有趣!如此精彩的壯遊,豈能容我們獨自享受,了解更多有趣的事跡,一定要來聽唷!

 


 

高一2 蔡劭杰 / 高二8 張哲榕 / 高二10 陳永錡 / 高二 9 楊德心 / 趙沛妤 / 綜二17 林亞純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