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所學習到的一切事物,澳洲與台灣之間的差異,前所未有的體驗,都源自於這次的澳洲教育旅行!!在澳洲的26天,我們都成長了許多,我們將會分享我們在澳洲的生活,並打破以往「去東澳都是去玩的啦!」的想法。其實並非如此!!在澳洲的運動中心,我們用體力換來了滿身的汗水,也因為沒有吹風機,而學會用烘手機吹頭髮……而學會如何自己洗衣服也是這次旅行的收穫!!這些事情,使我們更加獨立,更加自主。在澳洲,我們看到了與台灣截然不同的教育方法與模式,與台灣的學生比起來,澳洲的學生更能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毫不羞怯;在澳洲,老師不僅是老師,也是學生們的朋友,除了上課以外,也會在課堂上與學生互相討論,這些,在台灣很少見。

在澳洲的26天,我們不僅增廣了國際視野,也更加勇敢了,想知道還有什麼新鮮事嗎?那就投我們一票,讓我們跟你分享。

 

 


 

高一5 陳鈺珊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