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生活畫下了句點的暑假,前往義大利、西班牙深度旅行二個月,這趟令人感到驚喜的旅程,真的是令人興奮的畢業禮物。

前往義大利和大廚一起學作菜,是夢昩以求的學習經驗。

從清晨起床到睡前的密集訓練–前菜、湯品、主菜、甜點⋯,在聽不懂義大利及西班牙文的㥜況下,保持高度的敏感度及專注,成了我在廚房中最重要的第一堂課。

經過2個月的深度學習,無論是產地經驗及廚房料理的衝擊,超級期待能和大家分享這一場場精彩的饗宴。

除了跟著世界頂尖的米其林大㕑開眼界,更深入了產地

探索西班牙世界知名酒莊釀酒製程,也到了南義西西里島學習道地的美食,甚至登上了捕魚船,和熱情的漁夫們出海獵捕劍魚,刺激的經驗令人永生難忘。

期待和您分享~一場舌尖上的旅行!探索每個城市的美好,尋覓大街小巷間的市集,遍嚐巷弄間的在地美食,記錄每一個轉彎、建築、藝術、人文風情帶來的點滴感動。

 

 


 

餐一3 王奕鈞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