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與文化的結合

騎在花東的鄉間小道上,四周被青山所包圍,時不時能看到許多農夫下田耕作,隱約能感受到隱藏在其中的自然氣息。我們也有到原住民的部落裡面,體驗射箭,欣賞精彩的表演,還吃了美味的原住民料理!

首次的五星級飯店

由於報名人數眾多,國中部增加了花東第二團讓更多的同學有機會參加,在寒假飯店難再訂的情況下,無法與第一團的飯店相同,故本團與以往的鐵馬行不同—在路線和飯店上做了調整,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住到五星級的池上日暉飯店,雖然費用高一點,裡面的設施應有盡有,吃完晚餐後,我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裝,跳進了戶外的游泳池,雖然池水很冰,但卻澆不熄我們的瘋狂!

永無止盡的上下坡

因為地形的關係,常常會有又長又陡的斜坡,這時如果體力透支,就只能靠意志力堅持下去,如果在中途放棄,定杆停在中間,是很難在起步的。但上坡結束後就可以享受下坡的快感,那種先苦後甘的感覺令人振奮!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天要前往原住民部落的一個長陡坡,那就像一個期末考的感覺,大家都專注的踩著腳下的踏板,隨著坡度越來越陡,就越考驗大家的意志力和體力,每個人的呼吸聲都越來越急促,卻絲毫沒有放棄的感覺,而最後大家也都順利的抵達目的地,通過期末考!


國二 黃宥涵、國二8 蔣明希、國二9 黃貞謙、國二9 胡泠甯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