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PYLC,肯定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一開始在準備前往印尼的時侯,心中滿滿都是期待又帶點緊張的感覺,不知道這趟旅程需要面臨到怎樣的一個挑戰。沒想到到了印尼的第一天,當地學校的同學們便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們,也和我們玩了撲克牌,所以大家一下子都不緊張了。

而在討論主題報告的時侯,當地的老師以及同學們都會給出很好的建議以及引導,更重要的是其他國家的同學們都非常的善良且熱心,所以才一天的時間大多數人都已經打成一片。而這次旅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定就是探訪印尼最大的垃圾場的行程了!要不是這趟旅程,一生都不可能去的地方和令人無法忘懷的味道,在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記。我意識到不只是印尼,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也認識了為了印尼垃圾問題而努力的WASTE4CHANGE組織。

很感謝學校能讓我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學到了很多,不只和亞洲各地的高中生們交流了不同的想法,更重要的是我交到了雖然認識不久但卻會想要當一輩子朋友的人,所以若有機會我非常希望能再一次參加這個令我依依不捨的 APYLC。


高一4 林殊慧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