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在夜幕的牛奶

抬頭,仰望。你是否為劃過天際的流星祈禱過;你是否為絢麗的銀河流下感動的淚;你是否曾與夥伴互相依偎取暖話語心扉。當夕陽為不平靜的夜拉開序幕,灑落在天幕的銀粉漸漸被襯托出來,乍現的流星倏忽即逝,熠熠的南十字成了今晚的主角,一不小心將睡前的牛奶灑翻,無垠的天際顯得更加遼闊。費沙島,縱然寒冬帶著刺骨的風,彼此緊靠的溫度,融化了冰凍的指尖。時間,悄悄在宇宙中流走;感動,卻永遠留在心中。今年,我們跨越赤道,在這與世無爭的桃花源與星辰邂逅。是小確幸,也是大幸福。

屬於我們的蔚藍樂章

陽光,沙灘與海洋。這三項,你都可以在費沙島找到。位於東部的海岸線,是一條綿延千里的高速公路。你,可以在此風馳電掣,享受在海岸馳騁的快感。脫下鞋子,讓腳丫踏上島上細膩純潔的沙子,用全身感受這美妙沙島的氣息與熱情。每天早晨,當和煦溫暖的陽光照到我的臉上,不禁覺得,這個寒冷世界頓時暖和了起來,解凍了我那顆已被夜晚冰凍起來的心。到了海邊,雖然那寒冷的海風,冰噬了我的身軀,但每當陽光一照,那瞬間解凍的美好,真不知如何形容吶!在這四面環海的島嶼,我真正體驗到了海島生活。

探索島嶼的角落

那天,我們踏上了這段路,意味著一趟奇妙的旅程即將開始。踩在淨白如雪的白沙湖,泡在清澈如鏡的香檳池,走在無邊無際的彩虹沙洲。少了網路的干擾,讓我們更加用心地去探索島上的各個景點。每天漫遊在巨大的樹林間,探索部落的獨特文化,品嚐奇妙植物的滋味,撫摸歷史留下的遺跡。湖水清澈如鏡,碧綠透藍;森林蓊鬱如畫,令人神迷。若你要說出印象最緻麗的景,那我可能答不上來,因為這裡,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高一1  鄭凱睿 / 黃邵頎 / 陳冠呈 / 高一3 詹承紳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