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 多元學習─學校生活

別怕!擔心英文能力不好的人,可別因為要和澳洲學生對談而卻步了。Meridan是我們此次拜訪的學校,每人都有學伴陪同體驗學校生活。兩週的時間,除了上Meridan特別設計的ESL課程,大多都在體驗學伴們的上課過程,他們課程的多元絕對不亞於明道,就等你來親自體驗!在澳洲,會中文就是我們的特色,藉著教學伴中文與他們互動,是個很棒的方式。然而光陰似箭,與學伴相處的最後一天,每分每秒我們都分外珍惜,這段跨越國界的友情,將永存我們心中。

暢遊費沙 享受自然─費沙島

伴隨著緩緩落下的夕陽,我們搭上遊艇,迎著水花,前進費沙島。微涼的海風迎面而來,我們踏著柔軟的白沙,終於登上全世界最大的沙灘島。我們隨著當地的導覽員進行大砂海峽沙丘徒步遊,認識島上豐富的生態。接下來每天都有精彩的活動,像是刺激的野外雷射槍、有趣的射箭比賽、搭車前往費沙島的自然景觀……。剩下幾天,我們搭著四驅車到海邊玩水、看瑪希諾號殘骸、聽當地原生動物─丁狗解說、建造木筏等,回想起來,真希望時間能再回到抵達費沙島的那天。

想要體驗大自然之美嗎?想要盡情享受潔白無瑕的沙灘及清澈見底的海水嗎?那就快來費沙島吧!

開拓視野 全人體驗─旅遊週

東澳之旅到了尾聲,我們參訪昆士蘭大學,當了一日大學生。寬闊的校地、完善的設備、豐富的學習資源……,種種優點在我們的腦海留下深刻印象,也難怪它的世界排名一直名列前茅。隔天,前往澳洲最大的遊樂園─Dreamworld,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讓人重拾童年的歡樂時光,把所有壓力都拋諸腦後。最後一天的Gold Coast 馬拉松,僅僅5.7公里,對我們來說是個能夠輕鬆跑完的距離。道路兩旁熱情的民眾,會不斷地幫你加油打氣,因為他們,這段路程不會感到無聊,反而更有動力,而最後的完賽獎牌證明了這次特別的路跑經驗。旅遊週的一切,都將成為我們無法忘卻的美好回憶。

 

 


 

高一5 李思亭 / 姚瑋軒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