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過赤道來到南半球這塊美麗撩人的東澳,旁邊盡然隱藏著一座不為人知的島嶼-費沙島。我們在島上進行童軍訓練,在佈滿濃密的枯枝裡打野戰,拿著模型槍奔跑、跳躍、躲避,想盡各種策略擊退敵方。除此之外,了解島上的歷史文化,一次大戰時島上發生的種種經過,跟一些可以當作天然藥方的植物,供應這個人煙稀少的島上的急救工具,還有晚上親手DIY原住民的食物-Damper,同時仰望那點綴在天空的南十字星,另外也乘著沙灘車參觀了鬼斧神工的地理景觀,保證你嘆為觀止,和在75哩海岸邊賞鯨,遇到島上的猛獸­­­­­­­­-Dingo的興奮舉動,雖然在島中有許多慘痛經驗,不管是鞋子整個進沙,手機掉到游泳池裡,一群人擠在小小的木屋裡取暖等……但我發現,在費沙島的日子反而是我現在最想回味的!想聽更多東澳的一點一滴嗎?來聽我們精彩的講座吧!

 


 

高一5 薛加智 /  林郁翔 / 高一8 夏振育 / 高一10 廖婕苓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