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們便對浩瀚無垠的宇宙太空抱有許多疑問和幻想,所以我們對於這次的教育旅行行程可說是一見鐘情。7/4凌晨3點半,我們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開始了這趟旅程。原本以為這一個月會過得十分漫長,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過去……等我們再次回過神時,飛機已經降落桃園機場了。這21天過得非常充實、非常歡樂。這趟旅程我們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不管是好是壞,我們大家都一起克服了。同學們從一開始的不熟到後來都能打鬧在一起。我們到了環球影城第一天就玩得很累很開心, 玩得很盡興.接著我們去了NASA以及OSC上課。

在NASA時,我們看到了許多十分壯觀的景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曾去過外太空的Atlantis。我們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能看見真正的火箭,何況是曾衝過大氣層到無重力的夢幻太空去的一艘火箭! 除了參觀許多太空設備以外,我們甚至還體驗了太空人的培訓課程,我們進行了很多訓練太空人的設施體驗,尤其是無重力體驗。穿好裝備爬上梯子後工作人員開啟了模擬月球重力的機器,因此我們身上的重力幾乎是零。一開始很不習慣,還需要工作人員拉腳才能順利爬下梯子,好不容易下來後又會立馬飛上去。

 

但漸漸的,我們習慣了這樣的重力,爬梯子變得越來越上手。要下來時還有點捨不得呢,因為真的很有趣,是個很不錯的體驗。在OSC的五天我們做了許多實驗和討論, 雖然有時成功有時失敗, 可是完全不影響我們對實驗的熱情, 我們也看了很多展覽跟電影, 做了很多小實驗. 有一個晚上還帶著我們去看海龜生蛋, 雖然看到凌晨, 可是真的非常有趣, 也讓我們學到很多看海龜要注意的事情。

隔天去迪士尼的時候是個大熱天, 熱到都不想走路, 可是非常的好玩,逛街跟看show真的是一大享受.我們還去了紐約及波士頓,到了紐約後, 我們去了哥倫比亞大學, 晚上去看了紅雀對大都會的棒球比賽, 真的非常好看!!

去了紐約時代廣場,大家都很興奮,紐約是我們夢寐以求想前往的城市, 那裡的M&M的旗艦店有三層樓高呢!我們也參觀了哈佛及麻省理工學院, 非常的大也非常的漂亮, 也吃了波士頓龍蝦。這21天雖然短暫, 卻帶給了我們最珍貴,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認識了許多朋友, 認識了認真負責的老師們, 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暑假, 謝謝這趟旅程以及一起度過這一個月的大家, 這趟旅程, 我們永生難忘。


 

國際801 翁以軒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