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藏書票又稱為『紙上寶石』、『版畫珍珠』,是微型版畫的藝術表現,作為愛書人藏書的標誌,亦是「書的身分證」。為推廣藏書票藝術之美,特於本館(地址:北屯區豐樂路二段158號)舉辦系列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紙上寶石展展期
1、國際藏書票展:110年11月2日至11月28日。
2、臺灣藏書票展 :110年11月30日至111年1月2日。
(二)淺談臺中藝術暨版印手作講座
1、由郭双富老師講述臺中藝術並導覽介紹藏書票展示與版印手作活動。
2、時間:
(1)第一場:11月27日(星期六)9時至12時,參與對象為一般民眾,請至本館服務台臨櫃免費報名(名額24名)。
(2)第二場:12月11日(星期六)13時30分至16時30分,參與對象為親子,至本館服務台臨櫃免費報名(2人一組,共12組)。
3、地點:本館B1多功能活動教室。
(三)有獎徵答抽獎:觀展後填寫問卷,投入抽獎箱,於11月、12月第四週各抽出50名,贈送藏書票展限量紀念提袋。

三、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本館活動網頁查詢:https://reurl.cc/ZjN3aa。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