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佳祺

防疫新生活期間的畢業季,雖然呈現方式改變,但用心加倍!明道中學畢業典禮於6/19-20兩天舉行,雖因應疫情改在教室進行,但以空拍機大合照,為全校師生留下難得的紀念,並以「2020 OUTER SPACE EXPLORE」為主題,搭配150架無人機演出,如夜空中的北極星,指引未來方向。

畢聯會學生們特別上台表示,雖然今年的畢典用不一樣的方向呈現,但畢業系列的活動並沒有減少,gachao扭蛋傳情、舞蹈crew的二次快閃、520露天電影院、最後一盃籃球賽和畢業舞會。

典禮當天也請到校友學長操作空拍機,來一場超過4000人的畢業大合照,為正式典禮揭開序幕,希望能讓應屆畢業生留下特別的回憶。

明道中學畢業典禮自去年首度邀請無人機燈光秀團隊進入校園,從50架到今年150架無人機,以「OUTER SPACE」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圖案,讓創意飛向宇宙。從懵懂無知的外星人,發現閃亮的星球,在星球上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及未來目標,然後搭上火箭再度啟程,奔向下一個星球。

畢業典禮改以影片直播方式在教室辦理,導師為每一位同學頒發畢業證書並撥穗,家長也能更近距離為孩子拍照、獻花。

校長汪大久亦以此勉勵同學們,改變就是永遠不變的真理,疫情正改變這個世界,除了關心自己,也要擁有更寬廣的世界觀,抱持積極樂觀的態度,明道也跟著所有同學們一起不斷進步!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