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在澳洲的時光:快意悠哉的校園生活,在午休時間,找個位置坐下,和其他人有說有笑,或是一起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和其他學生同場較勁。至今仍清楚記得,惜別會後散場的擁抱,眼角閃爍的淚光。難忘的沙島風情,眺望遠洋,自內心湧出的平靜感,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認識當地生態。旅遊週四處觀光,遊歷當地名勝,離別時的眷戀更是刻骨銘心……

總是感念著時間如白駒過隙般稍縱即逝,在這趟旅程中,有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歡笑,太多幸福的瞬間,卻也錯過太多機會,錯過太多的人,有太多的事尚未完成,太多的話還沒說出口,短短的23天,想完成的挑戰太多,想要昂首向前行,卻因未來的不確定而放慢了腳步,留下許多遺憾,不過卻也在每個瞬間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回憶,回想當初,出發前的自己,與現在相比,確實發現有所成長了呢!

願時光倒流,讓我再次體驗最初的美好,我必定會再次愛上澳洲,愛上生活的點點滴滴,愛上那令人傾心的笑容……

謝謝東澳教育旅行的大家,給了我一生都不敢奢望的珍貴回憶,到現在還是很想念你們……

希望有天能再次與你們前往其他地方,共同創造更多回憶!

「出發一趟瘋狂的旅行,才是我們活著的模樣。」

 


 

高一3 羅逸宏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