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繳錢到泰北受苦,但其實到了這裡,你會不知不覺的愛上這個地方。泰北就是這樣,並不是非常特別,卻有種簡單的魅力,鄉村輕鬆的步調,沒有城市那般喧囂。帶著半玩半服務的心態來到泰北,一開始總想著要如何改變這群孩子,結果反而是他們改變了我。兩個禮拜的相處,從熟悉到分離,心態做了許多調整,面對事情的態度也有些變化,就像原本以為又三十人的四年級卻只有十四人,或是班上的雙胞胎美美、美玲像現在我們還分不太出來,還有因為孩子們太乖,讓我們一天就把兩個禮拜的進度教完了。在這裡的每一天似乎都有很多的突發狀況在等著我們,但也因為這些挑戰讓我們成長了許多。雖然這18天的志工計畫已結束,但在我們心中的服務之旅永遠不會停止!

一切的一切,辛苦化為甘甜,糗事變成回憶,15歲的夏天,不得不感謝在泰北的每一個瞬間,每一段相遇,每一句–老斯好。

印象●滿星疊

 

 


 

高一8 陳妤瑄 /  洪儀潔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