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活動緣起
「東華奇萊文學獎」以東部大山奇萊為名,是東華校園的文學年度活動,每年吸引眾多學生參與,許多現在臺灣文壇的作家,都起步自奇萊文學獎。
貳、徵文種類
1.短篇小說獎:以一萬字以內為原則。
2.散文獎:以2千至5千字以內為原則。
3.現代詩獎:以20行至50行以內為原則,組詩亦可。
4.古典新創獎:就古典文本進行內容、情節、敘述觀點的改寫、置換,或與古典文本為互文,或融入新的語言風格,以期創發古典文本新世代的精神。作品需標註引用的古典文本與出處。文類不拘,篇幅規定,詩:以20行至50行以內為原則,組詩亦可。散文:以3千至7千字以內為原則。短篇小說:以一萬字以內為原則。
5.東華奇萊全國高中文學獎:本年度徵選散文獎:全國高中在學學生皆可,以1千至3千字以內為原則。
6.林君鴻全國兒童文學-童詩獎:全國高中以上在學學生皆可。以1千至3千字以內為原則,組詩亦可。

線上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VA6fVTvKtXIY6BB82uFGVoJNTBWnXgfFMrcLneeaRB0nUPQ/viewform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