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場講座中,我們將會把為期12天的大露營濃縮成精彩的三大重點。開場白之後,首先當場的是─「營區概述及營區內的食、衣、住、行、育、樂」,內容包含了如何在那缺電、缺水、缺照明也缺父母的地方享受營地生活,如何活得充實,甚至是在一場暴風雨中苦中作樂;即使滿身濕透且沾滿泥濘,仍然買還熱血地跳起泥巴舞……。

接著要介紹的是豐富多元的童軍活動─「童軍交流」。在營地期間,交流站生活中的一大部分,即便來自不同國家,有著不同膚色,當我們相遇時總會以童軍口號互相唱和(搭配交換布章的影片or短劇)。還有精彩的活動照片,如GDV、Science、廣島參訪等等也一併放入投影片中。加上主講者的口頭簡介。

最後,明道分團也以此次大露營準備了一套組曲,包含了各國的流行歌作為壓軸表演!

 

 


 

國三3 陳筠禎 / 國三17 戴逸晴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