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ism doesn’t care about the destination, but care about the people who met on the road , things and those wonderful memories and scenery.

 最美人情味

印象深刻的是,剛開始去PBC學校時,還搞不清楚要在哪集合,拿著地圖轉呀轉,這時,有一群女孩連跑帶跳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想要去哪裡、是不是需要幫忙,後來還帶我們一起找教室,也很大方地跟我們聊天。得到幫助的當下其實有點受寵若驚、另一方面則滿是感激,對他們來說也許這只是舉手之勞,但已經撫慰了我們的緊張、也讓我們感受到澳洲人的熱情與友善。

 放下包袱

在澳洲什麼事物都值得去嘗試,就像我害怕被曬黑,但我更害怕一輩子都錯過了這個美景;我知道帶著相機很不便,但我害怕以後都沒能回憶這段時光;我知道我的英文不好,但還是試著說出來。都已經來到了南半球­­,從台灣坐了8個多小時的飛機來這裡無非是體驗那些不一樣的、我們平常不會看到的,也只有把顧忌的東西放在一旁,才能好好享受這段旅程。

 美景當前

到澳洲後覺得不管到哪裡都很美,雖然這些美景最後只能用照片來回味,但是當下那個感動是沒辦法言喻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句是真的,當你到了一個地方,它會為你證實所有你既有的印象、以及他原來的真相,你會知道世界很大,你所知道的美麗絕對不及你親眼看見的,而你知道的那些,不過只是宇宙中的一顆小星星罷了。來澳洲之前,我聽過黃金海岸、我知道澳洲很漂亮,但是它的漂亮是抽象而難以形容,如今我用雙眸見證了「它的美」,也見證了從前的聽說,這趟旅程也讓我更愛旅遊了。

致謝

謝謝爸媽在背後的支持,美惠老師在澳洲的照顧,Eric像大哥哥一樣帶著我們,也謝謝學伴的耐心對待,寄宿家庭的另類回憶與澳洲團的各位,感謝你們,成就了這段回憶。

 

 


 

商二1 粘家瑜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