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宗旨和目的
臺灣於107年正式進入「高齡社會」,扶養比亦將於2026年飆升至49.9%,致理科技大學為減輕子女對父母就醫看診的負擔,及獨居老人的就醫看診安全,建置「銀髮就醫陪伴服務生態系統」。本活動以增進青銀對話,世代共融為宗旨,並以持續推廣「銀髮就醫陪伴服務」為目的,舉辦全國大專暨高中「青銀對話」說故事比賽,甄選並鼓勵大專及高中職學生發揮巧思,傳遞溫情,以創意、活潑、生活化之文字,展現青銀共融的核心價值,在世代交流之間締造美好的生活體驗。
二、舉辦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致理科技大學橘色產業服務研究中心
三、參加對象
(一)大專校院組: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五專四年級以上及研究所)。
(二)高中(職)組:各公私立高中職之在學學生(含五專一至三年級)。
※請依110學年度(110年8月起)之學籍選擇組別※
四、甄選規則
(一)活動日期:
收件截止日:110年10月31日(星期日)前,請填妥線上報名表單(含基本資料、作品檔案pdf和社群分享截圖共三項)。檔名編寫方式:參加者姓名-作品名稱(例:王小美-阿公阿嬤難忘的背影)
得獎結果公告: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公告於本活動網頁。
領獎資料收件:請於110年12月3日(星期五)前(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填寫領獎資料(含領據、著作使用權授權同意書、法定代理人同意書),並郵寄紙本至2205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13號「致理科技大學 教學發展處收」。
(二)如有相關疑問,煩請洽詢本活動專案助理吳小姐、沈先生。
連絡電話: 02-2257-6167分機1812、1805。
電子信箱:coic@mail.chihlee.edu.tw、coic@gm.chihlee.edu.tw。
或參考以下網址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y9uh5ore7uy801ia48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