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氣凝結成霧,我們飛往朝陽升起之地─日本。溫柔的白雪點綴著自己,我們從零開始學習。拿起刀具,感受爐火的溫度,合作填補了語言的相異。

長野的家,在寒冬中亮起一道光,爺爺奶奶的貼心照料,讓我們體驗到人情的溫暖,不捨離開,但我們緊牽著手,淚水從眼神說出期待再見‧‧‧‧‧‧

彩虹染上白紙

知識不在課本中

走進兩所不同的學校,製作道地的菜餚,參觀藝術的創作,表演台灣的精隨。笑容是最幸福的表達,對烹飪的熱情更是最美的語言。望向四周,不經想起,在台灣的我們該如何學以致用?

 

蛻變 看見新的自己

成長需要時間,更需要淬鍊。行過萬里路更勝萬捲書,若未曾踏上這片土地,便無法堅忍的佇立於自己的心。寒冬,他悄悄的來,卻留下春天離開。我們擁有什麼?該學習什麼?日本之行,回答了‧‧‧‧‧‧

 

 


 

餐二3 李思瑩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